墨西哥確診第4例新冠肺炎病例 川普:考慮關邊界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考慮關閉與墨西哥邊界,以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與此同時,川普政府宣布對有伊朗旅遊史者實施新限制,並建議勿前往義大利與南韓疫情重災區。

墨西哥政府昨天表示,3名男性確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使得墨西哥成為拉丁美洲第2個淪陷的國家。確診的這3人最近都曾赴義旅遊。

在白宮記者簡報會被問到是否考慮關閉美墨邊界時,川普表示:「是的,我們正考慮南部邊界問題。」

但後來在記者簡報會上川普卻淡化對美墨邊界限制的可能性:「我們正在考慮所有邊界,我們必須考慮那個邊界,但…現在看起來這個邊界問題不是很大。希望不必那樣做。」

今天稍早路透社引述國土安全部兩位官員報導,川普政府正考慮對美墨邊界實施入境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