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找到了!新竹男林東京「改地址」失聯 縣府要從重處分

記者柯沛辰/新竹報導

新竹縣30多歲男子林東京居家檢疫失聯,先前將檢疫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改填為「台北市萬華區」,但民政人員與警方上門後找不到人。

▲居家隔離改地址後竟失聯 新竹縣府公告要找「台籍男林東京」。(圖/竹縣府提供)

▲居家隔離改地址後失聯,新竹縣府公告協尋「台籍男林東京」。(圖/竹縣府)

警方透過林父追查聯繫後,林男28日晚間7點多自行開車返回竹北,並被轉送醫院檢查。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他近期2、3天的活動行蹤。新竹縣衛生局則表示,依規定可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該個案將從重處分。

縣府表示,林東京於本月25日搭乘廈門航空入境,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應居家檢疫至3月10日,防疫人員27日與林男取得聯繫後,對方告知需更正居家檢疫地址至台北市,未料北市府經家訪後無法找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