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林口長庚公告:一般病房29日起暫停探病

▲▼林口長庚醫院面對武漢肺炎做出防疫措施。(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口長庚醫院防疫。(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柯沛辰/新北報導

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防疫等級要求,林口長庚醫院貼出公告指出,一般病房29日起暫停探病,「強化本院防疫需要」,目的是減少不必要出入,並保護病患及家屬。民眾若需要探病,請改以視訊、通訊方式探病;照服員則不受影響,仍按原先規定。

林口長庚醫院公告,29日起一般病房暫停探病,加護病房探病從一天3次限縮到一天1次,陪病者仍維持1位,會給予陪病卡以做區隔。目前已在院區張貼衛教單張,除了告知陪病、探病新規定外,也針對交通車動線進行管制。

其餘雲林長庚部分,自24日起,探病管制時間已由夜間9點調整為6點止;加護病房探視病人時間調整為每日上午11點,取消下午2點及晚間8點之家屬探視。

嘉義長庚則公告,自3月2日起,陪病限1人、探病限2人,一般病房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加護病房上午11點至11點半。每日晚間6點起出入口全面管制無陪病證民眾一律禁止入院探訪。

另外,訪客及陪病者於進入護理站前,一律須先完成TOCC,包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是否群聚等調查,才能入內。

▼林口長庚公告,29日氣一般病房暫停探病。(圖/林口長庚提供)

▲林口長庚取消探病。(圖/林口長庚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