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2女「急診室斷氣」才確診…全城1天增3死 南韓死亡增至16例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南韓。(圖/路透)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28日大邱新通報3例死亡病例,其中2人為死亡後確診。(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大邱28日一口氣新增3名死亡病例,其中2人為居家隔離人士,直到病逝後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這使得南韓全國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

韓聯社晚間引述大邱當局消息,新增的3名死亡病例分別為60多歲至90多歲女性,其中一人先前已於23日確診,另外2人則是病逝後才確診。

另據UPI NEWS報導,大邱天主教大學醫院表示,其中一名69歲女性因病情惡化、呼吸困難送醫,死亡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另有一名62歲女子則是前一天晚間被送到嶺南大學醫院急診室,到院後一小時死亡,並於28日下午證實確診。最後一名患者則是在大邱醫療院住院的90多歲女性,於28日晚間7時去世。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先前通報,截至28日下午4時,南韓當天新增感染新冠病毒確診571例,累計確診人數2237人,其中1988例出現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病患840人,與慶北清道大男醫院有關病例累計117例。

另外,南韓28日再有1人痊癒,康復並且解除隔離人數增加至27人;使用人工呼吸器的重症患者10人、接受氧氣治療患者則有6人。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