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疑插隊搶口罩! 橫濱藥妝店前展開4人3國「流血大亂鬥」

▲陸女在橫濱插隊,引發日中菲三國人民街頭打架。(圖/翻攝自推特影片,下同)

▲陸女在橫濱插隊,引發日中菲三國人民街頭打架。(圖/翻攝自推特影片,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各處傳出疫情,而防護裝備也成為熱門物品。日本橫濱街頭傳出一起因為搶口罩衍生出的打架事件,起因是一位大陸女子「插隊」,在藥妝店前引發街頭混戰。

一名網友於推特發文指出,黑色外套是一名大陸女子,她試圖插隊買口罩,但是被穿著藍橘色外套的菲律賓女子制止,兩人因此發生爭執,最後兩方人更打起來,另一名金髮的日本男子則出手幫忙撂倒大陸女子。

也有另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事件發生在神奈川縣的橫濱市。起因為兩名大陸女子插隊買口罩,因此演變出四人三國的大混戰,目前他們都因此遭到日本法律處置。之後有日本媒體也證實,事件發生在25日早上9時許,橫濱一間藥妝店前面。

影片發出之後,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是哪裡人回哪裡去」、「就這素質,打死算了」、「這老頭學的絞頸,地道啊」、「男的垃圾耶差點脫女的衣服」、「真的很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