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已有兩名防疫人員死亡 一猝死前說很辛苦一人跳漢江

▲全身防護裝備的防疫人員,周一在首都圈的富平區進行消毒。據指出,韓國新冠肺 炎疫情有從大邱往北發展的趨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身防護裝備的防疫人員,正在首都圈的富平區進行消毒時畫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韓國已接連有兩名參與疫情防控工作人員死亡。據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警方透露,周四(27日)淩晨1點多,一名男子(代號A君)在家中被妻子發現暈倒,妻子隨後報警。他的妻子對警方說,發現丈夫昏倒在房間的地板上」。

據了解,43歲的A君任職全州市政府總務科,負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關工作。他的妻子稱,事發前一天,A君很晚才下班,還訴告訴她「防疫情工作很辛苦」。警方在現場未發現他殺痕跡或遺書。警方表示,為釐清死因,將委託相關機構進行解剖。

在此之前,韓國法務部一名30多歲公務員在首爾跳漢江自殺。警方分析監視器後後發現,2月25日淩晨,該名公務員開著車子撞上首爾銅雀大橋的欄杆。淩晨4點57分左右跳入漢江。據瞭解,該死者在韓國法務部緊急安全計畫辦公室工作,負責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截至目前為止,警方仍未披露他的自殺動機。 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周四通報,截至當地時間27日9時,韓國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595例,死亡13例。

新增的334例確診病例中,主要仍集中在韓國大邱及慶尚北道地區。至此,大邱市累計確診病例超過千例,為1017例,廣尚北道累計321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