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終究要組黨? 黃健庭看郭柯聯盟:蜜月期總有過去的一天

▲▼黃健庭。(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黃健庭。(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聯手進攻2020國會,前台東縣長黃健庭9日於ETtoday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表示,蜜月期總有過去的一天,等進入到政黨發展的路線、運作上,還會有更多後續的問題,也認為若郭台銘要持續發揮影響力,應該是要走上「組黨」這條路。

對於郭柯聯盟進軍2020國會,黃健庭9日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因為郭台銘自己沒有組黨,才因此跟民眾黨的關係走得比較近,支持民眾黨理念比較相同的候選人,並合拍看板,也就不分區的名單去推薦、討論。

不過,黃健庭也認為,「蜜月期總會有過去的一天」,等進入到政黨發展的路線、運作上,還會有更多後續的問題,他坦言,長遠來講郭台銘若要維持持續的影響力,必須走上「組黨」這條路,但以他個人的觀察來說,郭台銘不想以權力的方式參與政治,因此不想當黨主席、不想選總統,但必須思考,「選舉過後要怎麼去凝聚郭粉?為了什麼凝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