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公車司機離職不再開大甲線 「受害者」在火車站張貼狂賀啟示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客運一名司機近期離職,有乘客得知後於大甲車站前張貼「狂賀啟事」。(圖/截圖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當客運司機當到犯眾怒?有不少民眾上網抱怨,一名台中客運司機愛開快車,車內也不維持清潔都是垃圾,甚至見學生招車時手舉的不夠用力就調侃「喜憨兒」,種種劣跡遭「受害者」一一指控。該名司機近期離職,有曾受氣乘客得知後,在台中市大甲區火車站前的候車亭柱子上張貼「狂賀啟事」,還歡迎大家拍照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一張啟示貼在大甲火車站前候車亭柱子上,內文指出「狂賀!原154、157路公車駕駛XXX已離開大甲,所有的同學、老人及鄉親不須再忍受他的無禮欺負,恭喜恭賀!」,文末還備註「曾受他的鳥氣的受害者,歡迎拍照上傳網路,讓他知道他多顧人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看到後,真的就傳上網路,詢問這名司機究竟是何許人也,下方留言處立刻就有網友回應,「開車很殺的那位?」、「他車上滿是垃圾,從沒搭過這麼髒的車」,也有網友不意外地說「他真的很常被投訴」並開心表示「年後就沒有他了」。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有民眾見到這張啟示,好奇上網詢問該司機是何許人也。

事實上,這名司機在網路上是惡名昭彰,有大學生指控,這名司機見到乘客招車時覺得手舉得不夠用力、不夠久,竟在乘客上車時調侃對方是「喜憨兒」,且按鈴之後,在他說好之前不許站起來。另外,還曾見過該名司機在綠燈時,將車停在路中央,因不知名原因起身叫罵整車乘客。種種惡行,讓許多人揚言不再搭該班客運。

但也有人為該名司機平反,指出他最後開車很穩,其實人還不錯,只能說是一名很有個性的司機。

台中客運表示,這名司機有6年多的資歷,雖然確實接獲不少客訴,但也有銀髮族稱讚過他的服務,近期他轉職開貨車,已於1月份離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妻載2娃遭「夾成鐵餅」夫悲痛招魂 里長:相信她會保佑兩個寶貝平安長大

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大屯十八庄」照常舉辦 取消繞境結束平安餐

名家畫作有贈「美雲小姐」落款賣不出 買家退貨遭拒怒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