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載2娃遭「夾成鐵餅」夫悲痛招魂 里長:相信她會保佑兩個寶貝平安長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2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李姓女子駕駛轎車載著4歲及2歲兒女,行經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在烏日成功匝道北上出口前,慘遭前後2輛大車夾擊,轎車當場被壓成鐵餅,李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2名幼童分別有腳骨折、擦挫傷,經治療情況穩定。26日上午9時30分許,呂姓丈夫委請台中市大里區里長江和樹找來法師,至事故地點進行招魂儀式,江和樹表示,呂男及其家屬神情哀戚,相當沉痛,不過他相信,李女會在天上保佑這兩個寶貝平安長大。

▲李女丈夫呂男26日偕同家屬至事故地點進行招魂儀式。(圖/台中市大里區里長江和樹提供)

▲李女丈夫呂男26日偕同家屬至事故地點進行招魂儀式。(圖/台中市大里區里長江和樹提供)

家住台中市霧峰區的李姓女子,平時在家顧小孩,其丈夫呂男則在草屯鎮工作,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高中以下直至昨日才開學,李女一早載著4歲大的哥哥要去上學,另外也帶著2歲的妹妹,豈料經往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於烏日成功匝道北上出口,準備下匝道將車停等時,突遭後方一輛由32歲鄭姓男子駕駛的遊覽車猛烈撞擊,而李女車輛前方也有一輛正在停等、載著空酒瓶的大貨車,形成連環車禍,在兩台大車夾擊之下,李女轎車當場被壓成鐵餅。

▲李女轎車遭後方遊覽車及前方大貨車夾擊,當場被壓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李女轎車遭後方遊覽車及前方大貨車夾擊,當場被壓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經救援1個多小時,救護人員將李女救出送醫插管搶救,但她頭部、胸部、腹部受到重創,右小腿嚴重撕裂傷,最終傷重宣告不治。4歲男童則腳骨折、頭部外傷,2歲女童輕傷,目前皆住院觀察。

26日上午9時30分許,呂男透過江和樹服務團隊請來法師,到事故現場進行舉行招魂儀式。江和樹說,由於事發地點在快速道路上,考慮到人車安全,只請呂男及一位家屬另外加上法師跟助手共4人到場進行儀式,時間也特意選在離峰時刻。事故發生後,社工已介入關心,將會幫助呂家處理李女後事。呂男與他的家屬相當沉痛,但也感謝相關人士的幫忙。

江和樹說,因為李女的正確觀念,讓2個幼兒都坐上兒童安全座椅並好好地繫上安全帶,才保護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2個寶貝,縱使離開人間了,相信她會在天上保佑這2個孩子平安長大,也願李女能夠一路好走。

▲江河樹表示,呂男及家屬相當沉痛,但也感謝相關人士的幫助。

▲江和樹表示,呂男及家屬相當沉痛,但也感謝相關人士的幫助。(圖/台中市大里區里長江和樹提供)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防疫列為首要任務!中警強化交通科技執法

衛福部下達出國禁令!醫護反彈:形同遭「妖魔化」...盼給期限和補償

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大屯十八庄」照常舉辦 取消繞境結束平安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