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未注意車前狀況 曳引車撞2小客車車道全堵死

▲▼曳引車變換車道疑未注意,撞上2輛小客車造成嚴重塞車。(圖/翻攝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

▲曳引車變換車道疑未注意,撞上2輛小客車造成嚴重塞車。(圖/翻攝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甲區幼九路日南往大甲方向17日早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賓士曳引車下坡路段先後撞擊前方停等左轉及外側直行小客車,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造成當地嚴重塞車。警方表示,3方均無酒駕,可能是曳引車變換車道未注意狀況,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昨日早上7點許,大甲區幼九路黎明路橋往大甲方向下坡路段,41歲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曳引車行走內側車道往右變換車道時,竟先後碰撞前方停等左轉及外側直行2輛小客車,同向直行2輛小客車。外側小客車遭撞擊後整個橫在車道上,讓2車道全部無法通行,造成當地大塞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路過民眾將現場拍照放上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霸氣攔車」、「可能想要試試看擋下大車的感覺」。但也有人說,「看就是大台的變換車道撞的」、「砂石車應該是煞車不靈」。

大甲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派員警到場採證,並實施交通疏導。員警經酒測確定3方都無酒駕,初步認定曳引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及變換車道未注意釀禍,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台中男女當街活春宮遭直擊 民眾驚呼「這太帥了」連義交都看傻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心

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罰金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