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摺疊機Mate Xs亮相 一支要價8.2萬

▲▼Mate Xs。(圖/翻攝自YouTube)

▲Mate Xs。(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最新摺疊手機Mate Xs終於亮相,新款的摺疊手機與去年推出的款式外觀看似差異不大,不過Mate Xs這次採用了更高規格處理器麒麟990 5G,且手機轉軸的部分也重新打造、更加優化,另外螢幕材質為了更加強化,改採用聚酰胺。而在大家最關心的價格上,Mate Xs依然「相當驚人」,一支手機要價2,499歐元,約等於新台幣82,000元。

▼Mate Xs售價約為台幣8.2萬。(圖/翻攝自YouTube)

▲▼Mate Xs。(圖/翻攝自YouTube)

Mate Xs與Mate X一樣,是採用三面可用的設計方式;也就是說,當手機闔起時(華為摺疊機是螢幕朝外),前面的螢幕是為6.6吋,後方螢幕則為6.38吋。而在攤開的狀態下,立刻就會變成8吋平板。

▼與前代機種一樣,Mate Xs是採用三面螢幕的設計概念。(圖/翻攝自YouTube)

▲▼Mate Xs。(圖/翻攝自YouTube)

與先前的設計一樣,Mate Xs的電池是左右各一顆,總電量加起來為4,500mAh,支援華為自家的55W快充技術;記憶體容量為8GB+512GB。

Mate Xs這次導入了EMUI 10系統,可支援Always On、深色模式等功能;且摺疊手機的特性就是能支援多功處裡,而Mate Xs也一樣,且華為這次還將多工處理做得更細緻,無論是視窗之間的拖拉、轉換位置,檔案的拖曳動作都可做到相當流暢。

至於在拍照鏡頭的配置上,Mate Xs搭載四顆主鏡頭,全數都集中在螢幕左側(闔起時則為背面)較厚的邊框上,分別是40MP主鏡頭、8MP遠距鏡頭、16MP超廣角鏡頭,以及ToF鏡頭。Mate Xs支援45倍變焦與2.5cm微距拍攝,且提供了OIS + AIS防手震。

▼Mate Xs鏡頭配置。(圖/翻攝自YouTube)

▲▼Mate Xs。(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新機預計在3月時在歐洲上市,目前尚未公布台灣上市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