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月十大熱銷手機出爐!蘋果手機入榜三款 這支手機賣最好

▲▼華為,HUAWEI,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華為手機1月在台銷售額表現跌出了前10名。(圖/記者李瑞瑾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相較於2019年12月的銷售表現,2020年1月的台灣手機市場銷售稍有回溫;1月的手機總銷量約為63.9萬部,相較於去年12月的53.3萬部,多了約10.5萬部的銷售量。值得注意的是,華為這次應是受到沒有搭載GMS服務、NCC切結書,以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多方影響,銷售額表現跌出了前10名。

1月的台灣手機市場品牌銷售量排行分別是:Apple(33.8%)、三星(20.8%)、OPPO(11.7%)、紅米Redmi(6.0%)、HTC(4.4%)、華碩(4.1%)、realme(3.6%)、Sony(3.2%)、vivo(2.8%)、華為(1.8%)。華為從上個月的第8名跌至第10名。

而銷售額市佔率前10大品牌則是Apple(65.8%)、三星(13.4%)、OPPO(5.2%)、Sony(3.4%)、華碩ASUS(2.7%)、紅米Redmi(2.0%)、realme(1.7%)、HTC(1.6%)、LG(0.8%)、vivo(0.7%)。這次的銷售額表現,華為應是受到了沒有搭載GMS服務、NCC切結書,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多方影響,因此滑出了這次的銷售額排行榜。

另一方面,台灣1月熱銷手機機種前10名分別是:iPhone 11(128GB)、Galaxy A20(32GB)、iPhone 11(64GB)、Galaxy A51(128GB)、iPhone 11 Pro Max(256GB)、Galaxy A70(128GB)、Galaxy A30S(128GB)、Redmi Note 8 Pro、realme XT、OPPO Reno 2Z。蘋果手機佔了3款,三星A系列中階機種有4款,OPPO、realme,以及紅米各有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