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首次質詢曝光 陳柏惟痛罵:吳斯懷準備「下架台灣」

▲▼陳柏惟痛罵吳斯懷首次質詢荒腔走板。(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痛罵吳斯懷首次質詢荒腔走板。(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科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曝光了同樣是新科立委的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內容,由於內容中質疑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陳柏惟因此痛批,質詢內容荒腔走板,是否一心想做中共傳聲筒馬前卒「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年1月接受BBC專訪時表示,「我們已經是個獨立的國家,沒有宣布獨立的必要」、「我們稱自己為中華民國台灣」、「台灣有不錯的軍力,侵略台灣大陸的代價非常大」。吳斯懷對此則在書面質詢中質疑,「戰端豈能輕啟」蔡政府是否已經做好準備。

陳柏惟發文表示,吳斯懷的書面首次質詢,竟然是批評蔡英文總統不該挑釁中國,問「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怎麼不先去問問中國是否放棄武統台灣了,只要他們一天不放棄,台灣就必須面對中國開戰的風險。不去抨擊侵略者加害人,反而指責被害者抵抗暴政的決心,難道吳斯懷已經準備直接投降了嗎?

陳柏惟指出,新會期第一次書面質詢,就提出如此荒腔走板的內容,是否一心想做中共傳聲筒馬前卒,那又有什麼資格對台灣國家定位說三道四?「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陳柏惟強調,對抗吳斯懷和其政黨中國國民黨的戰役,不會因為一次的選舉獲勝而結束,建立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才是台灣能夠長治久安的未來!

►2020愛你愛你~超強不敗乳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