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法黨」正式成立 網友瘋狂敲碗:開放入黨了嗎!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市議員「呱吉」跟網紅「志祺」、「視網膜」去年11月創立的「歡樂無法黨」,終於通過審核正式成立。網友看到消息後不斷詢問,「準備開放入黨了嗎?」

▲▼歡樂無法黨創黨大會,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YouTuber志祺七七,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歡樂無法黨,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YouTuber志祺七七、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呱吉19日在臉書發文,附上一張內政部公文宣布,「2020年2月,歡樂無法黨正式成為台灣第365個合法政黨。」呱吉說,從去年11月至今,花了長達三個月公文往返的時間,一度因為一位失聯黨員的資料不實,因此無法完成程序。

如今,終於收到內政部的正式公文,呱吉表示,「這份公文讓我們的歡樂無法黨第一季有了一個完美的結束,也為第二季埋下了一個伏筆。」

網友看到消息後開心留言,「喔~所以要準備開放入黨了嗎」、「我要申請入黨」、「開放入黨啦!!!(敲碗)」、「準備去繳黨費」。

「歡樂無法黨」去年11月宣布成立,並在11月14日舉辦創黨大會,吸引許多支持者加入,而「歡樂無法黨」的黨綱第五條寫下「全體黨員或核心黨職幹部開會應具備酒水零食(香菜除外)」,相當令人會心一笑。

▲▼歡樂無法黨公文。(圖/翻攝呱吉臉書)

▲歡樂無法黨公文。(圖/翻攝呱吉臉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