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飲料16天!「同事一個暖舉」根本萬惡根源 他拿回家忍住:已第5杯了

▲▼手搖飲,珍珠奶茶,飲料,寶特瓶,瓶裝水,礦泉水。(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奶超罪惡!(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減肥,會選擇戒含糖飲料,省下的錢也相當可觀!一名男網友透露,至今已半個月沒喝飲料,偏偏同事太貼心,常常買了他最愛喝的飲料,差點讓原PO凍抹條。不少網友也討拍,直呼同事根本是萬惡的根源!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哀號,戒飲料邁向第16天,最痛苦的,不是它在你眼前而不能喝,而是同事說的一句話,「我買你最愛喝的這家,來來來~這杯我請你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臉色鐵青,內心的煎熬難以言喻,更虐心的是,戒飲料半個月以來,好人緣的原PO已被請了同款5杯,所幸他意志力堅強,才沒有破功,「每次都帶回去給我哥喝掉,真心覺得這個月他免費喝到那麼多飲料。」

文章一貼出後,大批網友笑虧,「結果你哥哥越來越胖」、「喝奶茶吃雞排臭豆腐了啊」、「你哥真的是卯死了」、「戒不掉飲料的兇手,永遠是萬惡的同事!」、「喝無糖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戒飲料16天!「同事一個暖舉」根本萬惡根源 他忍住:已經第5杯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哥哥最大受益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留言串中,也引來大批苦主分享心路歷程,大讚值得,「我飲料喜歡加珍珠,真的要忍啊(我忍功很好的,邁進第四個月路過)」、「我已經戒一年多了,說不喝就不喝,省了不少錢」、「你可以的~我戒一年的飲料了,沒喝以後瘦到57公斤」。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