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中和好市多!母子檔「飲料裝水桶」 超扯接力賽...萬人譙翻:窮成這樣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月期間逛中和好市多時,目睹誇張的一幕,有對夫妻和年邁母親竟輪番盛裝飲料,再裝進水桶裡,貪小便宜的行徑引起撻伐,上萬網友留言狂譙,「裝回家消毒用嗎」、「扯...什麼人都有」。

▲逛中和好市多!母子檔「水桶接力賽」開大絕 萬人譙翻:窮成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媳婦在一旁看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1月18日那天,他在中和好市多看到,三人以手推車上的物品做掩飾,接著拿購買來的飲料杯「無限暢飲」,輪流倒進事前準備好的水桶。

▲逛中和好市多!母子檔「水桶接力賽」開大絕 萬人譙翻:窮成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子輪流倒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指出,那三人應為媽媽、兒子和媳婦,當時倒完一杯後,兒子又拿著杯子去裝飲料,還邊走邊把剩下的飲料喝乾淨,然後又繼續裝新的,「這場景就像我在敘利亞當志工,看到難民在搶水!是有沒有這麼缺飲料啦?」「一瓶2000cc的才50元不到,有這麼捨不得花嗎?」

影片po出後,掀起萬人回響,網友們紛紛怒回,「人格只值不到200元」、「家裡可能是貧戶,就讓沒得喝的孩子多喝點吧」、「有窮到這種地步就是了!人模人樣的家人」、「盡量喝阿,反正有醫院」、「回到家都沒氣了,這樣也爽」。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