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天免費喝!「喫茶小舖」招待醫護大喝珍奶:不限品項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灣延燒,疾管署與各地醫護人員連日堅守崗位,儘管工作非常辛苦且工時漫長,他們始終站在第一線全力防疫。手搖飲料店「喫茶小舖」為了感謝、犒賞所有辛苦防疫人員,決定推出連續7天的免費喝活動,「不限品項」讓防疫人員好好補充體力。

▲▼連續7天醫護人員免費喝!高人氣手搖飲「喫茶小舖」招待醫護人員免費喝飲料,不限品項讓醫護人員補充體力。(圖/喫茶小舖粉絲團)

▲送醫護人員連續7天免費喝,手搖飲「喫茶小舖」招待:「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圖/喫茶小舖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感謝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始終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手搖飲料店「喫茶小舖」決定推出「您用心守護台灣,我們用珍奶守護您」感恩回饋活動,活動將於2月20月開始、26日結束連續7天。

喫茶小舖表示,民眾只要持「疾管局工作證」或「醫護執業執照」到全台任何一間門市,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品且不限品項,不過每一間門市每天限量200杯。

喫茶小舖在臉書粉絲團寫下,「感謝有您,向站在第一線夥伴致敬,用愛守護這片土地上的每一份子,堅守崗位只為讓我們安心生活著」、「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永遠站在防護第一線的您,值得最好的回饋,喫茶小舖挺你。」

其他網友看見文章後紛紛留言,「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您們真的超大方的,推推」、「這消息真棒」、「老闆很佛心」、「所有的醫護人員辛苦了」、「感謝台灣所有的醫療人員與防疫人員」、「謝謝你們,老闆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