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愛知縣再增1例!夏威夷返國夫妻友人發燒 確診也感染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日本疫情擴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疫情告急,東京都政府16日晚間通報,發現5起病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疑似為13日確診的70多歲計程車司機出席同一場在屋形船上新年會的人士。另外,愛知縣也新增一起新病例,為15日確診的夏威夷返日夫妻的60多歲男性友人,出現發燒38度症狀,檢驗後也確診感染。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愛知縣新例的60多歲男子,其實是日前夏威夷旅行返日後確診的名古屋60多歲夫妻的友人,15日發燒38度,前往縣內的醫療單位求診,經檢驗後確診。

厚生勞動省統計,16日鑽石公主號郵輪新增70起確診病例,東京都5人、愛知縣1人感染,新增76例。日本國內確診病例包含船上355人、檢疫官1人,救難隊員1人,包機返國13人,以及國內44人共計已達414起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