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進公司拒戴口罩!狂毆防疫員+暴力襲警...被判囚10個月

▲▼山東男不配合戴口罩,強行進入公司毆打防疫員,還對趕來的警方拳打腳踢,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圖/翻攝微博)

▲山東男毆打防疫員,還對趕來的警方拳打腳踢,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為了因應新冠病毒COVLD-19(俗稱:武漢肺炎)進一步擴散,大陸企業10日起才陸續開工,許多公司都要求員工進出需戴著口罩,但山東濟南卻有一名鄧姓男子,拒絕配合防疫措施,沒有戴口罩強行闖入廠房,不僅毆打防疫員,就連接獲到場的警員也被他痛打一頓,最後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綜合陸媒報導,濟南市萊蕪區某食品公司3日上午,鄧男因沒有戴上口罩,企圖強行進入公司,就被防疫人員攔截。沒想到,他突然發狂朝對方一頓打,就連到場的警方也被他痛毆,最後被帶回派出所刑事拘留。據悉,鄧男被逮捕後,就被檢察院火速起訴,濟南萊蕪區人民法院隨後開庭審理。

濟南市萊蕪區人民法院審判員柳俊海指出,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時期,鄧男不僅沒有配戴口罩,還強行進入公司對防控人員實施毆打,同時暴力襲擊警方,上述行為已構成妨害公務罪,因此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柳俊海表示,「當前,全國上下正在全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市民能夠自覺配合工作人員排查及各類相關工作,切勿以身試法,對妨害公務、制假售假、非法經營、造謠傳謠等破壞疫情防控的違法犯罪行為,法院將依法從嚴、從快處理。」

▲▼山東男不配合戴口罩,強行進入公司毆打防疫員,還對趕來的警方拳打腳踢,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圖/翻攝微博)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