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偶像劇「廚房調情」!尪背後環抱搖擺卻「悲劇噴出了」...老司機全壞笑

▲廚房,料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在廚房做菜,老公突然調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要耍浪漫前還是得注意一下周遭環境是否安全,以免玩得太過火受傷。一名人妻表示,她在廚房準備水餃時,先生一個心血來潮,從她背後頂了一下,雖然手上沒有拿刀具或是熱湯,卻也害她不小心失手倒了「一池醬油」,大嘆實在很浪費。

「白爛欸,調情不會看時間嗎?」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白眼發文,她表示自己在廚房準備晚餐時,老公就模仿戲劇從她背後環抱外加頂撞一下,沒想到卻因此害她失手,不小心倒了太多醬油到水餃上,怒喊「浪費我的醬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可見,圓點點盤子變成一碟「醬油池」,原PO解釋,這都是從水餃盤裡倒出來多餘的醬油,要老公「個人造業個人擔」負責處理掉,「這盤全歸你」。

▲▼    水餃、醬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滿滿的醬油浪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老司機們紛紛邪笑表示「這樣放閃是可以的嗎」、「調情調到洗腎」、「很大力」、「果然是吃重鹹的」、「好有畫面」、「我老公也很會,然後有一次晚餐就飛了」、「嗯,我在切菜,他在後面頂,差點切到手,直接轉過去巴蕊(呼巴掌)」、「唉~男人難啊」。

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補充,她會發這篇文不是因為炫耀,也並非不喜歡,而是覺得要調情前還是得看一下時機,萬一她手中當時是拿刀子、或是爐火正旺,不慎出了意外的話,不管對誰都是損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