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學生兜售愛心筆「大大!一支只要250」 上班族大反擊…對方嚇跑飆5字經

愛心筆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

▲您被推銷過愛心筆嗎?(圖/示意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愛心筆集團經常出沒在熱鬧的地方,想辦法讓學生、路人掏錢買筆。一名網友分享上班途中到便利商店繳款,繳完出來遇到賣愛心筆的兩名學生,結果使出一招讓對方飆五字經嚇逃。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招數,讓對方踢鐵板。

當事人1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下和對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大大,可以幫助我們學習,買一支筆做愛心嗎?一支只要250元就好。

原PO:我趕上班,你找別人吧。

學生:別這樣,你的愛心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

(原PO已準備騎車閃人了)

學生:不然大大,200元賣你就好。

原PO:你身分證借我看一下。

學生:你要幹嘛?

原PO:準備報警啊。

▼原PO說,「騙我沒在文具店看過你那支筆只要15元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色鉛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當下屁孩已經跑走,還小聲罵「XXX擊敗」。他寫道,「騙我沒在文具店看過你那支筆只要15元哦」,好手好腳不去打工,只會幹這種事。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超討厭人家纏著賣東西」、「這種之前火車站常遇到」、「現在還有在賣愛心筆喔!!這也太復古了吧」、「我反問賣筆的一句,你看我像有愛心的人嗎?」

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啊,我記得還有一次在西門碰到,對方說可以幫我加油一下嗎?我就對他說了聲:加油!接著立刻走掉。他一邊追著我說:『小姐~~小姐~~~~』。我直接走超快過馬路。」

還有另一人說,「之前遇到過一次愛心筆,剛好那時是保險業務,身為專業業務的我隨身帶份契約也是合理的。掏出契約,告訴他簽完,筆我就買下來。他.....轉頭就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