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度延考!大學指考確定延至7月3至5日 考試範圍不變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2月25日開學,現在經教育部評估,決定109 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延後至7月3日至5日辦理,指考考試範圍不變動

▲▼108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教育部表示,指考日程向來維持於每年7月1日至3日,然因本學期情形特殊,部分承辦考分區的大學及高中反映,若維持109 年7月1日至3日(週三至週五)考試,因各高中仍為學期上課期間,考場安排將有困難,經過討論,在不變動指考考試範圍下,決定延期至7月3日至5日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8 學年度第2 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25日開學,該學期休業式延至7月14日辦理,109 學年度暑假為7月15日至8月29日。當時教育部宣布,國中會考、技專統測、大學指考等各校入學考試及招生日程維持不變,但在經過承辦的單位反映後,達成共識,在考試範圍不變的情況下,將日期延至7月3日至5日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