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USB拷貝…投影幕蹦出「3女神」台下同事呆!主人急摳2通:拿錯了 她崩潰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嗯?這個檔名好像哪裡怪怪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剛剛跟同事借隨身碟Copy開會資料,結果……」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說她跟同事借隨身碟,結果插到電腦後,打開資料夾卻看到裡面放有多個RMVB的檔案,看清楚檔案名稱後,她忍不住驚呼「#這到底是什麼啦!」貼文不到1個小時就吸引6千多人按讚,「根本老司機」、「不知道畫質如何。」

原PO文中貼出3張照片,首先是在會議室的投影幕上,隨身碟的資料被放出來的畫面,只見USB中有7個檔案,類型通通是RMVB,吸睛的則是檔名的幾個關鍵字「友田真希、風間恭子」、「松島楓」、「紫彩乃」。如果不知道這個名字代表什麼沒關係,因為檔名直接點出劇情,原來這幾個檔案正是A片本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

▲居然是A片本片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接著原PO貼出他和同事的LINE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借出隨身碟的人短短5分鐘內瘋狂找原PO,不停訊息「ㄟ剛剛的隨身碟妳有打開了嗎?」「我好像拿錯了」「妳待會在6F會議室?還是8樓?」中間還打了2通電話。

而原PO隔幾分鐘後才看到,為時已晚地傳了一張的照片給對方,她拍下開會中的畫面,在同事的背影後方,是大大的投影幕,「來不及了……我在6樓會議室」、「我真的會被你害死。」對方看到後,絕望地傳了一個驚嚇的貼圖,回問「所以隨身碟妳打開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喔哦!秘密被公諸於會議室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瘋留言,「起碼知道他喜歡看的類型了」、「看片名,你同事喜歡SOD哦」、「陪同事走過人生低潮的D槽」、「人家的秘密被你找出來了」、「請你同事要更新一下,現在都2020了」、「10幾年前的……叫你同事要向前看,別那麼念舊」、「上班看到這個憋笑到我快內傷了。」

還有人注意到隨身碟主人收藏的女優相當「資深」,外加檔案日期幾乎都是2005-2007,甚至劇情走向也很母湯,忍不住笑說,「RM耶!妳是去歷史博物館借的隨身碟對不對」、「光看到RM檔就知道有歷史了」、「這一組走熟女路線的」、「妳同事熟女控喔」、「都老片……真的老司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