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確診28例!列港澳為疫區 2/12起加強檢疫措施

▲▼南韓仁川機場旅客紛紛戴上口罩。(圖/路透)

▲南韓仁川機場旅客紛紛戴上口罩以防感染新冠肺炎。(圖/路透,下同)

實習記者陳妙津/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各國接連傳出確診案例,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1日公布第28例確診病患,並表示將自明(12)日零時起,將香港及澳門劃入新型冠狀病毒疫區中,將對有港澳旅遊史的入境旅客加強檢疫。

▲▼南韓仁川機場旅客紛紛戴上口罩。(圖/路透)

據《韓聯社》報導,最新的第28例確診女病患為中國籍,也是第3例南韓病患的友人,目前正在京畿道某間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有鑑於疫情嚴峻,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1日宣布,自12日零時開始,途經港澳的旅客入境南韓後,需填寫健康狀態問卷,並配合接受體溫量測,同時將對有發燒症狀、呼吸道症狀的患者檢驗是否感染武漢肺炎。

南韓官員還表示,第3架撤僑班機將於11日晚間前往武漢,預計將帶回170名韓國公民、其大陸籍配偶和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