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出席論壇活動 全民拔菜路旁舉牌「武漢加油」

▲蔡英文到桃園出席論壇活動,全民拔菜總部特別在前往飯店沿路,拿出自備看板,寫著「中國加油、同胞加油」,希望臺灣要給大陸同胞送暖。(圖/記者楊淑媛攝)

▲全民拔菜總部特別在蔡英文前往飯店沿路,拿出自備看板,寫著「中國加油、同胞加油」,希望臺灣要給大陸同胞送暖。(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桃園市政府、中華電信與國際組織「智慧城市論壇」(ICF)共同主辦的「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10日於桃園中壢區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盛大舉行。全民拔菜總部特別在蔡英文前往飯店沿路,在警方開設的意見表達區,拿出自備看板,寫著「中國加油、武漢加油」,希望臺灣要給大陸同胞送暖。

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表示,兩岸要一起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不是蔡政府藉由防疫來抗中、仇中,特別是還有一批滯留武漢的台胞與台商,卻因為蔡政府以各種理由加以阻擾,不能返回台灣。他們希望藉由意見表達告訴大陸,台灣還是有群人正替他們加油。▲蔡英文到桃園出席論壇活動,全民拔菜總部特別在前往飯店沿路,拿出自備看板,寫著「中國加油、同胞加油」,希望臺灣要給大陸同胞送暖。(圖/記者楊淑媛攝)

▲蔡英文到桃園出席「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桃園市政府、中華電信與國際組織「智慧城市論壇」(ICF)共同主辦,委由中華大學台灣智慧城市研究院執行辦理之「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10日如期於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盛大舉行。

桃園市於2019年(2019)榮獲ICF全球智慧城市首獎,為推廣桃園發展智慧城市經驗,ICF難得地將其宣布獲選2020年(2020)全球前七大城市(Top 7)活動與智慧城市論壇移師至桃園舉行。

ICF專業顧問群並與桃園市政府團隊長達半年多籌畫,雖然此刻正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確實影響到部分原已報名參加此次活動之國際城市代表被迫取消行程,但此次論壇仍是ICF歷年來最多城市代表出席的盛會,ICF創辦人及來自澳洲、巴西、加拿大、西班牙、日本及美國的智慧城市代表將齊聚桃園,進行城市案例研討,並與在地產業進行智慧城市應用方案供需媒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