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門要關了...衰哥慘遭「射後不理」崩潰炸!肇事者秒衝下車 全場傻住

▲▼     原PO不幸在火車上被嘔吐物噴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不幸被嘔吐物噴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在搭火車的時候被嘔吐物噴到的機率有多大?」一名男網友5日晚間在火車上被嘔吐物噴了全身,不過肇事者疑似就是因為不舒服才趕快衝下車,卻在途中忍不住嘔吐,留下了原PO在原地崩潰,只能自嘲自己「運氣太好」,事後決定一定要去買張樂透。

「恩......腳上的鞋是去年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哀怨發文,他表示自己5日晚間在南樹林站的區間車上,當時車門已經快要關了,一名女乘客便匆匆忙忙地往門口衝,站在門邊的他當時還暗自祈禱對方能夠趕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這時候,滿嘴的嘔吐物不偏不倚的往我身上過來,我連閃的機會都沒有。」原PO就這麼剛好用身體接住了女乘客噴射出來的嘔吐物,更尷尬的是,對方在關門的那剎那順利下車,留下了被「射後不理」的他。

▲▼嘔吐 。(圖/達志/示意圖)

▲女乘客可能本來就不舒服想吐,才會匆匆下車 。(圖/達志/示意圖)

他大嘆,自己從頭到腳無一處倖免,不僅心愛的鞋子、衣服都被濺到,讓他來來回回刷了2遍,安全帽更是殘留了濃厚的嘔吐味,「我直接放棄,明天再去Costco買一頂。」

然而衰事纏身之餘,原PO也感謝一群在桃園站下車的好心人出手神救援,「旁邊的人除了傻眼之外,乾紙巾、濕紙巾、乾洗手液通通拿出來相救。」他最後不忘無奈問候噴了他一身嘔吐物的「肇事者」,「如果你也剛好在這裡,可否告訴我你還安好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立刻建議他去買樂透或刮刮樂,「比中樂透還難啊」、「吐到別人身上還閃人,要是我真的會很崩潰」、「我的野蠻女友,台灣版」、「這個過程像肇事逃逸,又像射後不理」、「我曾經在捷運上因為身體不適,下車前一站起來就吐了,但我沒有往別人身上吐就是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