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進站女兒落軌! 他捨命當「肉盾」飛撲...網大讚:超人爸爸

火車進站女兒落軌! 他捨命當「肉盾」飛撲...網大讚:超人爸爸。(圖/翻攝自Twitter/JEMOVIĆ)

▲男子捨命救女的景象十分驚險。(圖/翻攝自Twitter/JEMOVIĆ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伊斯梅利亞(Ismailia)車站近來發生一起驚險事件,眼看火車就要進站,一名父親為了保護人在鐵軌上的女兒,不惜自己成為「人肉盾牌」,捨己飛撲挽救對方性命。現場影片後來被人分享至網路上,這名父親英勇的行為獲得網友大讚。

事件3日發生在伊斯梅利亞市,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父親與女兒人被卡在鐵軌旁邊,只差一點點就有可能會被輾到,只見他捨命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人肉盾牌」,努力保護著對方。拍攝影片的民眾阿克夫(Ahmad Akef)表示,「火車進站時,沒想到這名父親竟在火車底下緊緊抱著女兒,那是一個可怕的場面,把月台上的每個人都嚇壞了。」

另一名目擊者易卜拉欣(Ala Ebrahim)則表示,「這名女童原本在鐵軌旁行走,結果突然傳出火車要進站的警報聲,一個不小心掉落至軌道上,她的父親見狀不顧眾人阻止,立即跳下月台捨命營救,我們其他人只能一直祈禱他們能夠平安無事,當時的恐懼幾乎讓所有人心碎。」

許多人大讚這名父親英勇,不過車站主管哈米德(Ashraf Abdul Hamid)卻反駁,這對父女沒有使用人行隧道,反而違規穿越鐵軌才會造成事件,「大家稱讚他是『超人爸爸』,但他其實只是一個疏忽的父親」。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