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商返台時間還在溝通中 陳時中:確診個案不能登機!

▲▼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滯留武漢的台商有望包機回台,但回台後必須隔離。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證實,目前已經做好準備,會有專人監測健康狀況和提供食宿。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確切時間還在持續溝通中,但確診個案不能登機。

武漢封城後,仍有476名台商滯留,近日終於有望包機回台。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會派醫護人員隨機待命,評估台商健康狀況,回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會全程隔離,回台後會提供方便的生活環境,但確診個案不能登機,而疑似個案會做分流跟分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滯留台商回台後必須接受檢疫隔離14天,陳時中強調,已經安排指定場所當作隔離使用,一但發病就會立即接受治療,但為避免造成附近居民恐慌,不對外公布明確隔離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