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禁台航班入境!台人滯留羅馬崩潰 華航2/2派空機接回

▲▼華航貨運版圖再戰一城,孟買貨運周六首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飛機 。(圖/華航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義大利昨日宣布,禁止中港澳台航班入境,華航昨日原宣布取消2航班,不過為了疏運當地台灣旅客,華航獲義大利民航局同意,將於2月2日CI75台北(桃園)-羅馬航班空渡飛航,並恢復2月3日CI76羅馬-台北(桃園)航班。

華航表示,最新航班異動資訊請旅客多利用華航網站、下載Mobile APP查詢即時資訊。華航目前經營桃園-羅馬航線,每周3班,每周二、四、日各一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表示,建議旅行社與航空公司保持連繫,了解航班狀況,俾安排返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下稱武漢肺炎)疫情,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當地時間1月30日召開宣布,將暫停所有往來中國與義大利的航班,停飛範圍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北。根據《中央社》報導,台義停飛消息一出,旅義台灣同鄉會的社群網絡一片哀號,不少台僑已預定在2月初返台工作或探親,現在行程大亂,也有幾位義大利夫婿陪著台灣妻子返台過年,很擔心無法順利安排轉機回義大利,心情都很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