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疑似發燒「擔架推下機」 網傳是降落多倫多航班!

▲▼網傳上海飛往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航班,有乘客發病被帶下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Sara B)

▲網傳上海飛往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航班,有乘客發病被帶下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Sara B)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有關加拿大航空旅客在機上不適,被擔架送下飛機的影片,在微信、推特和臉書等社群媒體中瘋傳,只見有乘客疑似在飛機上發病,被醫務人員用擔架抬走,影片中可見加拿大航空標誌。網傳影片拍攝地點為上海飛往多倫多的航班,且全機旅客行程都因此受到影響,但加航並未證實此事。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貼影片說,「中國上海飛加拿大多倫多的加航班客機,全部人不能下機,因有7人發高燒⋯」;除了臉書外,包括國外推特帳號或Reddit論壇也多有人轉貼。

另有消息指出,該班機為29日飛往多倫多的航班,於晚間7時左右抵達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但並未提供航班號碼。根據多倫多機場與加航官方網站,當天從上海飛抵的航班只有一班,若網傳消息屬實,應為AC 28/CA 7457航班。

對此,加航官方推特雖然有回應網友轉貼的影片,但並未證實任何該航班資訊,也沒有說明任何航班中,是否有乘客因身體不適而被送下飛機的情況發生。有網友聲稱,實際上該乘客是因為配戴N95口罩過久,導致缺氧不適,並非感染疾病,但此消息同樣未獲得證實。

事實上,加拿大航空已經於當地時間29日下午發表聲明稱,為遵照加拿大政府的避免前往中國進行非必要旅行建議,決定自1月30日起至2月29日止,暫停所有來往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航班。

加航與加拿大衛生部並沒有專門針對此影片發表聲明稿。不過有一名自稱為加航員工的網友稱,實際上該航班為香港飛往多倫多的AC16航班,時間為1月29日,且該患病乘客也沒有感染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