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混血女孩領演百老匯經典劇 興趣廣「走過伸展台」:我會成為我自己

▲▼紐約時代廣場,時報廣場,百老匯,紐約旅遊,紐約街景,美國旅遊。(圖/記者蔡玟君攝)

▲靈雲(Rachel Ling Gordon)7歲就登上百老匯演出女主角。(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如同華人社會每年新年活動多,美國從感恩節到西曆新年也會有許多表演活動,如百老匯經典劇「聖誕鬼靈精」(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一年一度在全美各地巡迴演出。2019年聖誕節,劇中的女主角蘿湖(Cindy Lou Who)角色,則是由7歲混血女孩靈雲(Rachel Ling Gordon)扮演。

《美國華人圈》報導,家住在紐約上州的靈雲不儘會談鋼琴,還會表演,長得也相當可愛。這次參加百老匯劇團巡迴演出,挑大梁面對全美觀眾,包括科羅拉多州、愛達華州、密西根州、康乃狄克州及羅德島州,至少20場演出。

靈雲的華裔母親表示,她一直是個安靜的女孩,但因為常被稱讚漂亮,在家裡時也喜歡表演給父母看,讓他們決定帶她從參加模特兒的活動和比賽開始,漸漸發掘出這發面的興趣。

靈雲母親說,文靜的女兒自從參加了百老匯表演後,陸陸續續接到了電視廣告的邀約,也有機會上伸展台走秀。靈雲媽媽說,女兒涉略了很多方面的興趣,「不單只是演戲、唱歌、跳舞、體操、游泳,也有在上中文課,也當模特兒」,但父母基於孩子的活動應該適當就好,從來沒有逼迫過她,「因為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嘛,所以我都說,如果想放棄哪方面都可以的」,「但她很堅持,我可以說這些成就,都是她堅持很喜歡,走下來的。」

許多人小時候會有偶像,心中多少想在長大時變成那個人,但對於這個問題,靈雲說自己不知道,「但我會成為Rachel(靈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