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前1小時到!店長臭臉拒收客:廚房關了 她怒給一星負評...兩派網戰翻

廚房,廚師,餐飲業,服務業,餐廳內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餐廳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民眾日前在某餐廳打烊前1小時入場,根據她的說法,店家先是不理不睬,隨後才臭臉拒收客,表明內場已經收拾完了。該客一氣之下,就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不過隨後也被網友PO上網公審,引來兩派人馬激辯。

「餐廳要過年的時間都已經很忙很累了,可否別再糟蹋服務人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他表示日前看到朋友的餐廳出現一則一星負評,內容讓他忿忿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評論者寫道,餐廳營業時間到1點,但他們公司12點才下班,一行人趕過去店員不僅不收客,還當作沒看到客人走進去,經詢問後店長才臭臉說「我們廚房關閉了」,「老闆可能沒發加班費給員工可以理解,但這樣會一直破壞自己的招牌名聲。」

▲▼   民眾打烊前1小時到餐廳,店長拒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負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讀完評論傻眼表示,「妳竟然都知道人家要下班了還去吃?好像也沒事先預訂,要下班時間應該招牌燈也都關了、員工也都在準備休息回家了,人家下班時間不是看你的下班時間而定耶!」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罵翻表示,「餐廳都有最後收客時間,你們需要吃飯,員工不需要下班?」、「八顆腦袋八張嘴,沒有一個人想到先問?」、「診所也是,明明燈都暗一半了,還是硬要進來問能不能掛號,是要請鬼幫你看嗎」、「奧客正常發揮」。

不過也有人表示,每家餐廳規定不同,客人的確也是在打烊時間前進去的,並沒有破壞規則,「好好說會人家會留負評嗎」、「我去過的店家都會主動告知,店員故意忽視客人也很差勁欸」。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