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武漢肺炎台灣確診病例8例 晚間8時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最新狀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圖/記者楊詩益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資料照。(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今(28日)下午新增2例境外移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目前全台確診病例達到7人,新增的2人為武漢人,而晚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再次緊急召開記者會,是否有又有新增確診病例,或者有新的防治措施公布,詳細內容將於晚間8點記者會說明,而出席的人員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和疾管署防疫醫師黃婉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公布的最新2名確診病例,他們是70多歲的武漢婦人,一行三人來台自由行,22日抵台,25日在中部活動時發燒就醫,2人被判定為確診病例,同行的1名友人也發燒,目前隔離監控中,同時,記者會也宣布擴大提升中國大陸(不含港澳)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籲請民眾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