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網購嗎?」比店面便宜…踩雷機率卻達50% 網一面倒:摸到比較安心

▲穿搭,挑衣服,整理衣服,買衣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到店面挑衣服,可以實際摸到材質。(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買東西是網購當道,但有些人則是傾向看商品類型,選擇要不要到店面購買。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他在網拍逛衣服,發現一件在店面看到的大衣,店面要價1000元左右,網購只要650元,但想到網購大概會有一半機率踩雷,就忍不住卻步,也好奇發問「大家喜歡網購還是去實體店面勒?」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買衣服喜歡網購還是去店面?」文中表示,最近他又覺得衣櫃少了幾件衣服,忍不住開始逛起網拍,「結果發現一件之前在店面看到的大衣,店面要1000元左右、網購只要650元。」雖然網購比較便宜,但原PO一想到每次網購大概都有一半的機率踩雷,就有點卻步,想知道其他人都網購還是去實體店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電腦,網購,臉書,網路。(圖/pixabay)

▲網購價格比店面便宜。(示意圖/pixabay)

貼文留言中,大部分的網友都是店面派,「店面哇!買到尺寸不對很麻煩」、「某些可退的實體店,至少退貨爽快」、「店面,實在沒心情看標示不清楚的網拍」、「店面,質料版型很重要,網購有些太雷又不能換,不然就是跟想的不一樣」、「會覺得能實際摸到看到還是有差的,便宜一點點又懷著不安的感覺,這樣完全失去購買的快樂了。」

不過也有人表示,「網路啊,去店面的都盤子」、「店面衣服真的好貴,網路買可退貨的就好」、「店面試穿,網路買」、「不喜歡店員跟著妳跑那種店面,試穿不買」、「找店面跟網路同價錢的店XD」、「店面只去不會被店員監視的」、「網購,材質跟腰、胸圍、肩寬量一下,基本不會出錯」、「有時還是會買網購,店/網比例73比吧?」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喜歡有工作室的韓貨連線,先試穿後,回家後下單,不買也沒壓力」、「選有牌子的網拍,已經很久不逛實體店了,還常沒尺寸」、「喜歡店面買,網購每次都收到才發現哪裡肉又擠出來了」、「做過服飾給人批過貨,看過人家小店的標價,自己都在網上買」、「現在店面一堆不給試穿的,除非連鎖店才一定都能試穿。」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