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現「聚集性發病」 3確診病例為火車站同事...全員緊急檢查!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目前於大陸已累積868例,26例死亡,有10市封城戒備。天津日出現「聚集性發病」,3例患者是同事關係,都是天津火車客車乘務車間工作人員,已對全員進行緊急排察。

根據央視24日報導,從天津市疾控中心得知,天津新增第5例、第6例確診病例,兩人是第2例確診患者的同事,目前生命跡象平穩,已送往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天津市疾控中心連夜對該車間進行全員排查和流行病學調查,對該車間密切接觸人員實施醫學觀察。有關部門立即對該車間進行終末消毒,目前已採取封控措施。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繼武漢宣佈離漢通道暫時關閉後,湖北多地也宣佈「封城」,關閉火車站等公共交通運輸工具,湖北武漢、鄂州、黃岡、赤壁、仙桃、枝江、潛江、咸甯、黃石、恩施相繼發出停運通知。

▲武漢肺炎0124大陸疫情。(圖/記者劉亭製圖)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