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爆發!吳蕚洋「有個妙方」救武漢:教他們飲用蜂蜜檸檬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高唱「人生短短幾個秋啊」爆紅的產險經理吳蕚洋,失利後籌組第三勢力政黨「白色聯盟」,同時持續推廣他的養生理念。近來「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持續擴散,他想出一個「妙方」,打算飛去武漢救人,傳授飲用蜂蜜檸檬,如此一來就能抑制肺炎。

吳蕚洋昨(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看了疫情大爆發的新聞突然有個念頭,就是親自飛一趟武漢,教當地民眾飲用蜂蜜檸檬,「我深信這肺炎很快就會被抑制,因為蜂蜜檸檬對呼吸道疾病最為有效。」不過有個問題仍待解決,即是需要大量的檸檬、蜂蜜,還要人力和設備一起配合,「更大的問題是,如何讓他們相信?」

網友看了此一「妙計」,多是留言調侃,認為根本不可行,「染病之後再喝蜂蜜檸檬痊癒,靠你做實驗了」、「下一屆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你就買機票飛過去,估計他們就會相信了」、「我種檸檬,也生產檸檬汁。但是,我不唬爛」、「反正我是信了」。

「西醫為什麼進步緩慢,因為它只看表面,從表面去進行研究。」時隔一日,吳蕚洋再發文談西醫的問題,正是只知表面不懂真正原因。他宣稱,人體的免疫系統強大,強化免疫系統才是根本之道,最有效、最強的食物就是蜂蜜檸檬,「不僅強化修補,它還有殺菌消炎之功能,而且它還有人類尚未知道的其他營養」

本站新聞〈為蜂蜜檸檬選台北市長 吳蕚洋想讓眾生遠離病苦〉報導,吳蕚洋10多年前發現蜂蜜檸檬的療效,希望以政治力量推廣,就能更快讓眾生脫離病痛,也宣稱長期飲用之後,過敏性鼻炎就很少再發作,也很少感冒生病。

儘管吳蕚洋屢屢在社群平台和媒體上宣揚蜂蜜檸檬無比神奇,但有媒體實際求證營養師,得到打臉的答案,「蜂蜜檸檬水大家都知道它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是不代表說每一個人都適合飲用這樣的東西,以我的看法的話,可能就是沒有這麼多神奇的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