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時吃不下飯!河南首例肺炎患者已退燒 一餐可吃一個饅頭

▲▼武漢醫院發熱門診排滿求診的患者。(圖/翻攝自健康時報)

▲武漢醫院發燒門診排滿求診的患者。(圖/翻攝自健康時報)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攻陷大陸各省,目前已有850例確診,重症177例,15例死亡,更有7地封城戒備。河南首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目前已經退燒,目前在逐漸復原當中,當時被確診時吃不下飯,如今一頓飯能吃下一個饅頭。

據《新京報》報導,從河南鄭州市委宣傳部得知,66歲的河南首例肺炎男病患已經退燒。該患者在武漢工作,去年12月29日出現發燒、胸悶氣短等症狀,2020年1月7日前往大陸周口市就診,1月10日轉診至鄭州,1月20日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經過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是河南省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男患者表示,當時被確診時心裡很緊張,飯都吃不下去。如今該患者已退燒,病情漸漸好轉,一頓飯可以吃下一個饅頭,不過還是需要待在醫院輸液治療。

▼武漢機場對進出旅客實施體溫測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01/21,武漢封城前,武漢機場對進出旅客實施體溫測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