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春節禁車輛進入 警呼籲改搭大眾運輸

▲▼春節連假期間淡水老街均會進行人車管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春節連假期間淡水老街將進行人車管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自1月23日起至1月29日為7天的春節連假,為確保淡水地區的交通順暢,淡水分局規劃於淡水的主要聯外道路及周邊觀光景點,進行交通管制,引導車輛到指定地點停放,同時淡水中正路老街將在連假期間的每日中午12時至晚間8時進行人車管制,藉時車輛需改道而行,警方建議出遊民眾改搭大眾交通工具出遊。

淡水分局表示,過年是國人重要的節慶,為因應大批前往淡水地區的走春人潮,及天元宮的賞櫻車潮,在淡水主要的聯外道路及古蹟範圍實行交管,在淡水古蹟園區、金色水岸、漁人碼頭、淡海輕軌沿線等周邊主要道路實施交通疏導管制,將引導車輛停放至中山路、中正路一段沿線各替代停車場,避免車潮佔用車道塞住動線。

▲▼春節連假期間淡水老街均會進行人車管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呼籲用路人改搭大眾運輸出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另外,針對淡水中正路老街,淡水分局將於春節連假期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間8時在中正路、三民街口及中正路、文化路口管制汽車進入,施行人車分離。警方呼籲,用路人需遵循警員及義交的指揮,確保連假期間淡水地區的交通順暢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