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2個太陽? 柯文哲: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

▲▼柯文哲出訪芬蘭。(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訪歐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大選民眾黨搶下5席躍昇第三大黨,但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出國,民眾黨內亂紛起,雖然黨團總召由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擔任,但近來準立委蔡壁如頻頻四處「放話」,先後拋出「在野大聯盟」、「挖角黃國昌擔任副主席」等話題引發熱議,遭外界質疑黨內根本就是「兩個太陽」。

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說,「說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其實政黨政治就是眾人之事,政黨就是吵鬧、有意見,反而是正常,「那些說沒有,一定是蓋住了,我們就公開透明拿出來討論」。

柯文哲表示,現在蔡壁如又沒有兼總召,也沒有副總召、也沒有黨團主任,那也沒有什麼第一線、第二線問題,「我覺得這樣,這種題目無聊,不要理他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