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火燒車「隔音板融化」掉滿地…她曝2警員這動作超暖心!敬禮喊:辛苦了

▲▼  火燒車警員清掃 。(圖/翻攝Facebook/{仁武人}※大小事)

▲▼ 國道火燒車隔音板都被燒融!網友目睹這幕好感動 。(圖/翻攝Facebook/{仁武人}※大小事,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十號東向3.7公里處19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載滿資源回收的小貨車行經該路段時,車子後端突然冒出陣陣煙霧,駕駛才剛下車查看,車輛便起火燃燒,火勢大到連一旁的隔音板都燒融化掉落至橋下澄觀路上。火勢撲滅後,只見當地警方因擔憂影響用路人安全,急清掃路面,這一幕也被網友捕捉下。

一名網友19日中午12時14分許在臉書社團「仁武人大小事」中PO文,「剛剛經過國十橋下的時候,居然看到警察先生在掃地,原來是國十上面發生車禍火燒車,隔音板都燒到溶掉掉到澄觀路上了,天啊警察杯杯也太辛苦了吧!(敬禮)」。

▲▼  火燒車警員清掃 。(圖/翻攝Facebook/{仁武人}※大小事)

從網友附圖可看見,地面上滿滿都是燒融化已不見原形的隔音板,漆黑的碎屑散落路上,為避免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2名員警正彎腰低頭認真清掃路面,這一幕也感動了不少網友,直呼「體諒辛苦的警察大哥們」、「好可怕哦,警察先生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人民保姆了♥謝謝您們」。

▲國道十號火燒車。(圖/民眾提供)

▲國道十號19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圖/民眾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安全島上大灘血…蘆洲特斯拉「猛撞噴出」!12歲女童慘死 目擊者:完全沒煞車

驚悚畫面曝光!12歲女童過馬路…遭特斯拉「掃過」慘死 媽目擊全程嚇壞蹲地

台南廂型車左轉碰撞機車!「輾過19歲騎士」釀1死1重傷 她吐:來不及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