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廂型車左轉碰撞機車!「輾過19歲騎士」釀1死1重傷 她吐:來不及煞車

記者林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與裕農三街口19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廂型與機車發生碰撞,19歲的朱姓男騎士當場倒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但朱男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     台南車禍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車禍19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朱姓騎士19日深夜近12時載著20歲黃姓男子行經該路段,途中卻與正左轉裕農三街的廂型車撞上,朱男當場倒地並遭車輛輾過,而後座的黃男則是受有重傷。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朱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朱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葉姓廂型車女駕駛表示,她在永康區永大夜市擺攤後,開車左轉裕農三街時,看到機車直直衝過來,來不及煞車就這麼撞上了。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葉姓廂型車女駕駛及朱男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調閱事發地點周遭監視器,進一步調查釐清。

▲▼     台南車禍        。(圖/記者林悅翻攝)

▲廂型車女駕駛表示,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安全島上大灘血…蘆洲特斯拉「猛撞噴出」!12歲女童慘死 目擊者:完全沒煞車

驚悚畫面曝光!12歲女童過馬路…遭特斯拉「掃過」慘死 媽目擊全程嚇壞蹲地

小開駕特斯拉狂飆!12歲女童「雙膝斷」慘死…2駕駛各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