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放催淚彈的!港警7歲兒遭同學孤立 光頭警長:老師是魔鬼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7月30日在葵涌警署外舉槍對準示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日前在葵涌警署外舉槍對準示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人稱「光頭警長」的香港警署警長劉澤基17日在微博指出,有一名小學生自從被師長們得知其父親是警察後,遭到一系列不公平待遇,以及同學們的嘲笑與孤立,其母親試圖向校方與社工單位求助,但都遭到冷漠處理。劉澤基直呼老師是「魔鬼」。校方則表示,已啟動危機處理程序。

根據劉澤基的微博,整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0月底,當事人是一名7歲的徐姓學童,向來以自己的父親是警察為榮,但自從學校老師得知其父親的職業後,「便常常尋找一些莫須有的原因來謾罵和苛責這些孩子,變向引導學生對警察的仇恨,引導其他孩子對警察子女和支持警察的孩子進行孤立和嘲笑,老師卻對學生的語言暴力視而不見。」

▲▼香港1215和你CHRISTMAS SHOP。(圖/路透)

▲香港過去幾個月多次爆發警民衝突。(圖/路透)

文中舉例,有同學對他說,「你爸爸是警察,你要換走你的爸爸!你爸爸是警察,是壞人,放催淚彈的,我們示威者不會怕你」。孩子因此身心受創,甚至毆打自己,並被醫院檢驗出精神受創,但不論和校方反映或是轉校程序,都受到相關單位人員的冷淡處理,類似的情況也在其他人身上發生。

劉澤基敘述完故事後表示,這個故事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最令人心寒的,就是我們及小孩子最信任尊敬的老師,竟然是一隻魔鬼」,香港的教育如果仍然不能夠撥亂反正,步向衰亡只是時間問題。

▲▼香港警察。(圖/路透)

▲香港警察。(圖/路透)

文中提及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18日聲明,「就近日在社交媒體流傳有關本校的傳聞,校方得悉後已立刻啟動危機處理程序,並嚴謹跟進事件,致力為學童提供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學校近日已緊密聯絡家長,希望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 學校一直重視正向教育,將會繼續貫徹關心學生成長的理念,秉承專業,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