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來自好市多!巧手人妻花半年完成「便當圖鑑」 網跪:好像日本媽媽

▲▼媽媽用好市多食材做便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日本流行的冷便當,直接帶去學校吃不必加熱。(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學生最近開始放寒假,一位媽媽PO出她這學期為兒子準備的午餐,放眼望去全是整齊、配色完美的便當,烤雞、玉子燒、鰻魚、壽司等菜色一應具全,而且幾乎沒有重複,偶爾還有三明治、捲餅等變化,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慾大開,不過,讓網友最驚訝的是,這些食材竟然「95%都來自好市多」。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把這半年來為兒子準備的便當拍下來,組合起來就是一大張便當圖鑑,木製餐盒裡裝的是滿滿營養與美味,每天打開便當都是不同驚喜,除了基本的炒飯、炒麵以外,有時候還有壽司、捲餅、甚至是夜市美食大腸包小腸,讓網友看了都十分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用好市多食材做便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食材幾乎都是在好市多買的。

仔細看會發現,部分便當的壽司與捲餅有點眼熟,原PO表示,其實9成以上的食材都來自好市多,幾乎都是不必加熱的「冷便當」,有些料理好的熟食直接裝進餐盒就能帶出門,方便又美味,而且廚房新手也能快速完成,完全是懶人福音。

網友驚訝回應,「好像日本媽媽」、「可以開個好市多食譜專頁了」、「這太厲害了,專業!學習一下幫女兒帶便當」、「請收下我的膝蓋」、「乍看以為餐餐烏魚子」、「這年頭當父母的都要會多門才藝阿,又要教功課,不時還要做勞作,現在連廚藝都要訓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