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逼吃橘色棒狀物!她崩潰:有個怪味 網全笑翻

▲婆媳問題。(圖/CFP)

▲原PO的婆婆嘗試各種方式料理紅蘿蔔給她吃。(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許多人天生就討厭特定的蔬菜,彷彿與它有不共戴天之仇,恨不得這種植物完全消失。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婆婆嘗試過各種方式讓她吃紅蘿蔔,最後都被她察覺並拒絕吞下肚,讓不少網友笑翻並感同身受。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認為紅蘿蔔有股怪味,因此拒絕食用,沒想到婆婆竟將其煮湯、剁碎煮爛、放在咖哩中、炒蛋及炒高麗菜,希望藉著不同的料理方式改變味道,但她都無法吃下肚。

▲▼胡蘿蔔,紅蘿蔔,水果,香蕉。(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認為紅蘿蔔有股怪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毛比貓還多」婆婆最終放棄給原PO吃紅蘿蔔,轉問茄子吃不吃,原PO也拒絕說「因為沒有味道」,讓她非常無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胡蘿蔔我也不敢吃,但茄子我最愛」、「我同事連泡麪調味包裹紅蘿蔔乾也要挑出來,說是有味道」、「我只恨香菜,明明是臭的啊」、「茄子我也不行,覺得吃完後舌頭都怪怪的」、「小孩子才選擇,我要紅蘿蔔跟香菜都消失」。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