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總長移靈「轉錯圈憲兵」遭霸凌求助:看電風扇轉都覺得在羞辱我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黑鷹墜機事件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國防部日前在內湖三總移柩暨啟靈,其中國防部憲兵在總統蔡英文面前「魔力轉圈圈」引發關注。對此這位憲兵疑似壓力過大,投書臉書粉絲專頁「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在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讓臉書小編將該文置頂,許多網友也留言替他打氣。

國防部規劃13日下午5時從三總移柩暨啟靈,總統蔡英文及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到場致意。但有人發現,當蔡英文轉身要進入國防部時,後方的幾名憲兵疑似要執行向後轉口令時恍神,導致4人各自轉圈,並在PTT以「這幾個憲兵在想什麼」為題發文,笑稱這憲兵在「魔力轉圈圈」,引起網友討論。

▲▼移靈轉錯圈的憲兵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長官2020)

▲移靈轉錯圈的憲兵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長官2020)

對此這位憲兵疑似投書到臉書專頁「靠北長官2020」還原當天狀況,表示當天與原本規劃完全不同,「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突然來得口令又在吵雜的地方,任誰都沒辦法聽的清楚是往哪裡轉,即便我們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

憲兵:「我並不怕長官責難,畢竟我已經盡力了。」他說事後果然看到自己轉錯邊的事情在網路傳開,「媒體上不斷的批評,網友的指責,我都虛心接受,但越來越多是我不能接受的言語暴力。」、「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憲兵:「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再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 憲兵移靈轉錯圈。(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憲兵移靈轉錯圈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此文一出引起眾人關心,臉書小編馬上將文章置頂說「麻煩投稿者收假後跟小編報個平安~」其他網友也留言替他打氣說「辛苦該單位的弟兄了!229營加油!」、「比起大多數政治人物的口水,軍人才是用行動顧主權的一群人」、「學弟加油!坦然面對錯誤,不用理會酸民。」

【請快轉至影片第7分40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