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有沒有結過婚」測謊沒過!全身抖動羞吐一句話 首曝「吳太太」條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敗給國民黨蔣萬安。吳怡農在臉書上恭喜蔣萬安並謝謝他展現風度,還說敗選難過1天就好,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等著外,會沈澱一段時間,向大家保證,選舉口號「壯闊台灣」這條路還沒結束,會繼續往前,逼哭許多網友們,這篇敗選感言目前已經累積23萬人按讚、將近2萬則留言打氣。

吳怡農自從宣布參選之後,帥氣外表跟超優質經歷,馬上圈出大批農粉,儘管這次他落選,但仍有許多勸進聲音,要吳怡農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吳怡農對此仍語帶保留、暫不鬆口。

▲▼吳怡農節目接受測謊。(圖/翻攝自YouTube/我不懂,你明白)

▲▼吳怡農節目接受測謊,被問到有沒有結過婚竟然沒過。(圖/翻攝自YouTube/我不懂,你明白)

▲▼吳怡農節目接受測謊。(圖/翻攝自YouTube/我不懂,你明白)

外型出色的吳怡農目前單身,他曾在YouTube頻道「我不懂,你明白」中透露擇偶條件,他說成為吳太太的首要條件就是「有一顆熱愛台灣自由民主的心」。節目中他接受電擊測謊器測試,被問到「有沒有結過婚」,沒想到竟然被電了,這結果也讓吳怡農傻眼說「我怎麼被電了」,並拿起測試器說「我覺得這是中國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