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連任後「是否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回應了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落幕,原本選情膠著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成功連任,13日展開一系列謝票行程。由於林昶佐選前好幾次和總統蔡英文同框,因此外界十分好奇他會不會加入民進黨?對此,林昶佐13日提出最新回應。

選舉結束2天,儘管台北街頭下著小雨,成功連任的林昶佐依舊進行掃街謝票行程,一旁民眾看到他便瘋狂揮手,還有人直接從二樓開窗戶比讚。

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加入民進黨團運作?林昶佐表示,目前還沒有針對這個部分跟團隊仔細討論,內部正在準備謝票、開始做新會期盤點工作,會先把未來4年可以做的工作清點清楚,再來思考用什麼方式最能推進這些工作。

針對綠營國會過半,會不會擔心制衡力不夠?林昶佐說,內部沒有討論,但上一屆民進黨也有過半,但過半也不代表推動法案會更順利,期許民進黨能夠納入更多外部意見,「畢竟不是只有過半就可以所有改革都輕鬆」。

其他人看了這些...

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
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
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終橘」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