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多黎各發生規模6.0地震!震源深度僅10公里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波多黎各發生規模6.0的地震。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最新消息,波多黎各於當地時間早上8時54分左右發生規模6.0強震,震央位於印地優斯(Indios)南方8英里(大約12.8公里)處,震源深度僅10公里。據了解,當局目前仍未發布海嘯警報。

據了解,波多黎各7日發生規模6.6強震,導致大規模停電,房屋倒塌,甚至連觀光名勝蓬塔文塔納(Playa Ventana)石拱門也被破壞,後續仍受到數次餘震侵襲,導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福斯新聞》報導,最新一波規模6.0的餘震將對島上西部海岸造成進一步的破壞,但是目前仍未傳出死傷或者損害的回報。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