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規模4.9、4.5淺層地震接連襲! 震央僅距核廠64公里

▲▼ 伊朗地震。(圖/翻攝自USGS)

▲震央距離Bushehr核電廠約40英里(約64公里)。(圖/翻攝自USG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在伊朗空襲美軍伊拉克的消息震驚全球之際,西南部城市當地8日清晨接連發生規模4.9、規模4.5兩起地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最新數據,兩起地震深度都只有10公里,均屬極淺層地震。此外,震央地點附近就是核電廠。

數據顯示,規模4.9地震先在清晨5時50分來襲,震央位在博拉茲詹(Borazjan)西南方約21公里處,緊接著規模4.5地震於6時49分發生,震央位在博拉茲詹南方約17公里處。

根據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報導,首次規模4.9地震的震央距離Bushehr核電廠約40英里(約64公里)處。當局已證實,此次地震實屬自然現象,與空襲事件並無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