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蕭美琴上屆得票數 傅崐萁成功奪回花蓮立委寶座

▲傅崐萁表示,我什麼都不怕,就怕花蓮鄉親過得不好,願為花蓮交通請命後山變前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傅崐萁。(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第十屆花蓮區域立委,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於11日下午7點10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截至下午8時45分,傅崐萁共獲得64060張票,擊退現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的56485張票。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上屆立委選舉,由蕭美琴以53.77%得票率搶下63231票,成功終結國民黨在花蓮立委的三連霸。但事隔4年,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突然宣布投入立委選戰,打亂蕭美琴、黃啟嘉的競選布局,最終挾帶著在地高人氣,傅崐萁成功奪回花蓮立委席次。

自行宣布勝選後,傅崐萁透過臉書表示「這一場選舉的勝利,並不僅屬於崐萁個人,未來四年,我將承載所有花蓮鄉親的期許,繼續推動花蓮的進步,而這一切能夠圓滿,因為有您」。

最後傅崐萁也特別感謝其他五位參選人,並稱呼他們為「可敬的對手」,並向花蓮人喊話「我們將再攜手迎來曙光的升起,光耀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